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宁夏平罗县总工会举办关爱职工心理健康讲座
//www.workercn.cn2018-05-29 22:59:3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5月25日下午,宁夏总工会关爱职工百场心理健康讲座平罗专场在行政中心三楼会议室正式举办。

  讲座由国家注册高级心理咨询师、宁夏总工会职工心理援助专家、心源教育咨询中心导师陈沛其讲师为职工们进行专题讲座。讲座中, 陈沛其老师以其丰富的专业理论知识、长期实践经验,用风趣幽默的教学风格以及现场互动的形式,为来自教育系统及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500余名干部职工进行了心理健康辅导。

  通过辅导,使广大职工了解了心理疾病对工作、生活和婚姻家庭的危害,并正确运用心理学处理各种社会关系、人际关系和工作关系,有效进行心理减压,培养积极、乐观的心态,以适应社会生活,享受幸福人生。 (王金莲 余佳)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