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江西德兴:政工合力推进安全生产十大整治
//www.workercn.cn2018-05-15 13:33:2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江西德兴市2018年“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年暨安全生产十大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仪式在该市市民广场举行,标志着该市2018年安全生产十大专项整治行动正式拉开序幕。

  据了解,此次安全生产十大专项整治的主要内容为,集中开展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城市运行、交通运输、建设工程施工、消防、冶金、特种设备等十大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时间从今年3月至12月,分3个阶段推进,3月为动员排查阶段,4月至9月为集中整治阶段,9至12月为巩固提升阶段。

  为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该市建立了运行机制,并明确,专项整治行动由市安委会统一领导和部署,各专业委员会统筹协调推进各自行业领域的安全专项行动,做到各负其责。同时明确,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是十大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主体,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工作落实,每个阶段至少主持召开一次专题会议,分析、布置、检查、督促本地集中行动工作。

  据介绍,工会作为安委会的主要成员单位,该市总工会在专项整治行动中,将发挥群团组织促进安全生产工作重要作用,积极组织职工参与安全宣传、安全管理和安全监督,积极创造条件建立健全职工群众安全监督网、形成抓好安全生产的强大合力。(王亮)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