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中建二局2018年“安康杯”竞赛暨争创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启动
//www.workercn.cn2018-04-18 12:22:39来源: 中工网--《河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2018年“安康杯”竞赛暨争创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启动——

让“安全”为生产施工保驾护航

  本报讯 “我宣誓:我将以对家庭、对企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争做行为安全之星,为营造和谐文明的安全生产环境,作出自己的贡献……”4月16日,在中建二局安装钢构厂区,随着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宣誓,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2018年“安康杯”竞赛暨争创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活动正式启动。

  廊坊市总工会副主席田惠兰说,今年,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开展20周年,廊坊参赛企业已经达到了4500家,参赛职工达到了80万人。每年市总工会都会举办“安康杯”竞赛主题活动。今年安康杯竞赛的主题是落实全员安全责任,促进企业安全发展。希望通过安康杯竞赛,通过这些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进一步调动广大员工,自觉投身安全生产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意识,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

  据中建二局工会副主席田川介绍,今年,安装公司要围绕安康杯、行为安全之星和安全生产示范岗三个主题,开展各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促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进一步深入,确保职工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职工职业健康状况持续改善,努力实现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率稳中有降。

  对此,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艳玲说,“今后,我们将在‘安康杯’竞赛活动和安全生产的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将在安全文化理念根植人心上下功夫,以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使安全文化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让安全为车间生产和项目施工保驾护航。

  启动仪式上还对2018年安康杯竞赛活动进行阶段性安排;启动“行为安全之星”活动;对该公司一车间争创中建二局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进行挂牌;获得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的廊坊钢结构分公司六车间进行创建经验分享;为车间工人代表发放了安全文化用品。(记者郭成)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