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甘肃皋兰县总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www.workercn.cn2018-03-16 13:16:5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甘肃皋兰县总工会联合县安监局分别由分管主席、副局长带队,出动24人次,车辆3台次,并联合各镇政府安监人员对黑石镇、九合镇、石洞镇的砖瓦企业在进行了专项检查,共检查了12家砖瓦企业。

  检查工程中,发现安全生产资料不健全、在停产期值班人员缺岗、厂区内有杂草杂物乱堆乱放、个别值班人员对炉具取暖时煤气中毒预防不到位等隐患48条,现场整改36条,限期整改12条。

  检查组针对以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如下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各企业要严格按照下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和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和春季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结合实际情况,持续扎实做好“两会”和春季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保证从业人员在复产后具备必要的安全生产知识,熟悉有关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掌握本岗位的安全操作技能,了解事故应急处理措施。提升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从业人员应急、自救、互救能力,杜绝各类生产安全责任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最后要求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提高企业自身安全生产工作标准;企业负责人和安全负责人要加大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升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从业人员应急、自救、互救能力,杜绝各类生产安全责任事故发生。(郭文艳)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