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沪5年来首发暴雪黄色预警
//www.workercn.cn2018-01-26 08:52:19来源: 劳动报
分享到: 更多

沪5年来首发暴雪黄色预警

高速公路限速 部分航班、长途班次取消

  本报讯 大雪来袭,申城昨日发布暴雪黄色预警,这也是自2013年以来,本市首次拉响该预警信号。

  记者从上海中心气象台了解到,申城今日早晨降雪将逐渐停止,开始转为阴天,但天气依然寒冷,市区最低可至冰点。24日夜间20时至25日17时的统计数据显示,全市普遍出现6至12毫米的雨雪量。其中浦东的雨雪量最大为11.3毫米。截至记者发稿时,暴雪黄色预警高挂,道路结冰已更新为橙色预警。据悉,暴雪黄色预警是申城继2013年2月19日以来首次发布。

  昨天下午起本市气温逐步下降,多地出现了积雪,17时崇明积雪深度达5厘米、青浦3.1厘米、嘉定2.5厘米。气象部门表示,今天早晨,申城降雪将会逐渐停止,本市转为阴天。早晨天气寒冷,市区最低气温为0℃左右,郊区-2℃至-1℃。

  高速公路限速,部分航班、长途班次取消,雨雪天气还是给申城的出行带来了一定的影响。

  昨天上午起,本市各高速公路及入城段限速。截止17时,限速80公里/小时的有:S2、G40(隧道内);限速60公里/小时的有:G15嘉金、G15嘉浏、G1501南环、东南环、同三、S26、G60、G2、S32、S4、G1501北环、G50;限速40公里/小时的有:S32(闵浦大桥)、G40。

  昨天上午,浦东机场执行进港航班108架次,出港航班184架次,取消24架次,航空器除冰雪23架次。虹桥机场执行进港航班17架次,出港航班56架次,取消2架次;航空器除冰雪63架次。

  长途客运方面,上海长途客运总站对发往河南、河北、山东、山西、湖北、江苏北部、安徽北部方向的班次,停班450个班次左右,全天影响旅客700人次左右,总站增加退票窗口,未发生旅客滞留现象。针对可能遭遇的暴雪恶劣天气,要求行驶车辆做好防风、防冻、防雪措施,降低车速,关注天气变化,确保车厢里温度,保证旅客运输安全。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