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浙江咸祥镇总工会开展专项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www.workercn.cn2018-01-19 17:57:1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镇区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给镇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1月16日起,咸祥镇总工会针对镇区沿街店面、网吧、足浴店、小作坊等人口密集和公共娱乐的重点场所开展了专项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工作人员采取听、问、查的形式,重点检查消防安全器材是否有损坏、是否过期,电线是否乱拉乱接,货物的堆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店铺内是否有住人的现象等等。要求其做好消防安全和用电安全工作。检查中,工作人员特别对偷偷违规使用煤气瓶的两家商铺要求自行立即整改,对消防器材配备不足的要求在限定期限内整改。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消除了镇区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镇区内各经营场所、单位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加大了镇区消防安全工作力度,做到防患于未然。(翁晓东)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