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广州番禺区钟村街召开村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www.workercn.cn2018-01-18 19:28:5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月16日下午,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郭东旗主持召开村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钟村街工会、各村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村干部、钟村街安委办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村级安全办巡查员共5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安全巡查员驻村网格制度,要求每条村安排一名街安委办巡查员每天指导、带领村级安全办巡查人员检查辖区的生产经营单位,每天定量检查,实行日报制度。通过驻村网格制度,有效提高村级安全办巡查人员的工作业务能力,有效加强各村安全生产的巡查力度,做到各村生产经营单位底数清、情况明。

  会议强调,各村级安全办应落实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责任,加强排查发现安全隐患并落实整改;2、各村级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村干部应定期带领安全巡查员深入厂企、商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3、严厉打击非法销售、储存烟花爆竹和汽油等危险化学品的行为,如发现情况,应立即处理并上报。

  下阶段,钟村街将继续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努力查找监管漏洞和薄弱环节,对检查中发现的重大隐患、突出问题,认真落实复查,逐项落实整改责任和措施,真正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抱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卢结茹 王凯敏)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