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河南襄城县总工会认真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www.workercn.cn2018-01-17 21:00:2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月15日,襄城县总工会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及时传达了1月11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孙毅县长的讲话,以及李珂副县长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做好“两会”和春节前后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襄城县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同时,迅速行动起来,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组织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会后,县总工会经审委主任谢瑞带领办公室、生产部、职工学校和俱乐部负责人对单位院落和二级机构进行全面安全排查,并要求每位干部职工要充当安全生产的宣传员和执行者,切实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为了保障全县安全生产环境稳定,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县总工会要求全县各级工会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群众监督工作的认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群防群治”的方针,切实发挥工会劳动保护监督网络作用,履行监督职能,以“安康杯”劳动竞赛活动弘扬安全文化,达到以活动促工作的目的。

  三是利用县总工会微信群等媒体形式,普及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切实掌握基本的安全生产常识,全面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及处理突发应急事件的能力,使安全生产法律知识和安全意识深入企业、深入职工,为建设实力魅力活力新襄城提供强有力的安全文化支持和保障。(王晓民)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