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广州番禺区钟村街召开安委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www.workercn.cn2018-01-10 18:09:0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月5日,广州番禹区钟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郭东旗主持召开钟村街安委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街安全办、街工会、消防中队、来穗中心、城管综合执法中队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村居主任、治保主任、辖区内出租物业方负责人等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消防中队、来穗中心、城管综合执法中队、安全办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消防安全、出租屋安全、燃气安全、出租物业方管理职责等方面内容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接着,郭东旗副主任通报了近段时间番禺区内发生的多起火灾事故,并传达了上级领导指示精神,明确了今年的安全生产目标:安全发展理念全面树立,企业、行业主体责任意识明显增强,行政、物业监管能力大幅提升,普遍、大量存在的安全隐患明显减少,较大以上事故被坚决遏制。最后,郭东旗副主任提出几点工作要求:全面排查辖区内出租屋安全隐患;对辖区内“三小”场所作全面清查,坚决打击非法销售、储存危险化学品,严禁生产经营单位内明火煮食或住人现象;加强巡查监管辖区内长期处于关门状态的建筑物,如发现可疑情况应立即要求业主方开门检查。

  2018年,广州番禹区钟村街将继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人命关天,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切实加强对辖区的安全监管工作,着力加大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坚决防范和遏制重大事故发生。(卢结茹 王凯敏)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