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呼和浩特安全维稳信访工作推进会召开
//www.workercn.cn2018-01-03 13:11:47来源: 呼和浩特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昨日,我市召开安全维稳信访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恒俊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近期信访、维稳、社会治安、缉枪治爆、安全生产、清欠农民工工资等工作的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

  王恒俊指出,做好安全维稳信访工作,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切实把信访安全维稳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对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王恒俊强调,安全维稳信访工作事关发展全局,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地区、各部门一定要持续做好信访、清欠农民工工资、安全生产、缉枪治爆、打击黄赌毒、社会治安、维护稳定等工作,明确责任,强化措施,齐抓共管,综合施策,确保安全维稳工作向纵深推进,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各旗县区、各部门一定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钉钉子”精神,坚持把信访安全维稳工作当作一项关系全局的大事切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抓紧抓好,进一步加强领导,进一步夯实属地责任,进一步加大督察力度,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记者 梁婧姝)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