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顺建工程公司举办安全知识竞赛
//www.workercn.cn2017-12-28 19:27:40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记者 张江艳)为激励引导公司员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水平,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近日,顺建工程公司举办了专项安全知识竞赛。

  此次共有公司6支参赛代表队参赛,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部分,并设置观众互动环节,来自公司的各级安全管理人员热情参与。

  顺建工程公司将以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采用员工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开展安全教育活动,普及安全知识,真正实现“安全建设、平安顺建”的总体目标。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