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华丰纸业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www.workercn.cn2017-12-22 10:11:46来源: 浙江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为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将各种消防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连日来,浙江华丰纸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行动,全力确保企业财产和职工生命安全。

  检查由安全职能部门牵头,工会干部、安全员全面参与。重点检查厂区内作业场所、办公场所和厂区外集体宿舍、创意园区的消防安全。检查内容包括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安全措施是否到位;是否建立消防安全工作台账和应急预案;应急灯、灭火器、消防安全标识等是否配备齐全、完好有效;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电路电线是否安装规范有序;人员对消防安全常识的掌握程度等。

  通过检查,共发现电线私拉乱接、电瓶车违规充电等安全隐患4处,当场责令整改。检查人员要求各场所负责人和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将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到人,消防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加强自查和互查,提高发现隐患、消除隐患、灭火自救的能力,确保生命和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大检查,有效消除了部分火险隐患,提高了相关人员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消防安全意识。冬季天干物燥,是火灾的多发季节,后续华丰纸业还将经常性组织消防安全大检查,全力夯实消防安全成果。(通讯员杨建国)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