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河北大城全县施工现场实施24小时实录监控
//www.workercn.cn2017-12-12 16:45:10来源: 中工网--《河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大城县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扬尘治理监管力度和水平,大城县住建局安装了建筑工程远程监控设备并成功投入使用,对全县施工现场实施24小时实录监控。

  该系统应用视频信息网络对建筑工地进行远程实时图像监控管理,全方位360度对建筑工地进行实时监督,还可近距离放大施工现场情况,现场洒水降尘、裸露土苫盖、物料堆放等情况都清晰可见。同时,通过该系统,可以随时掌握各施工现场的PM10、PM2.5等相关数据的变化情况,发现PM10超标立即责令相关企业停工整改。

  目前,大城县已经有15个在建工地安装并使用了此项设备。该远程视频监控系统的安装使用,既能随时、随地直观地了解现场的施工生产状况,及时掌握工程进度及发现污染隐患,加强施工单位的自律意识。(通讯员陈彩燕 吕海颖)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