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穿上新棉衣,施工更温暖
//www.workercn.cn2017-12-05 15:31:2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中铁十九局集团三公司北京兴延项目为员工购置了一批新棉衣、棉帽和手套等冬季劳保用品,送给奋战在一线的建筑员工,让员工们在冬季施工时更加温暖。

  截止11月29日下午,所有劳保用品全部发放完毕。来自甘肃的项目员工宁刚接过棉衣高兴地试穿起来。“这棉衣真暖和,很挡风。”宁刚是今年刚毕业来到兴延项目的新学员,他在施工现场需要经常和同事值夜班。宁刚说,虽然都买了棉袄也穿的很厚,但夜晚还是感觉很冷,现在穿上这厚厚的新棉衣,感觉心里暖洋洋的,值夜班也没有以前冷了。

  据悉,中铁十九局集团三公司北京兴延高速公路项目是2019年世界园艺博览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重点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是北京市的重点工程,地位重要、意义重大,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是中铁十九局集团三公司的重点工程,更是形象和品牌工程。为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程,职工们冒着低温奋战在工地上,为帮助职工们御寒,该项目已多次为员工购买不同品质的保暖大衣,本次最厚。(张敏 贺红宇)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