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辽宁沈阳:环卫段子印上垃圾车
//www.workercn.cn2017-11-30 07:50:01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11月27日,辽宁沈阳,一环卫工骑着电动垃圾车行进在路上。车上的环卫段子非常醒目:抽刀断水水更流,乱扔垃圾愁更愁。

  您在车窗乱扔垃圾,我在路边干着急;垃圾不落地,沈城更美丽……这些印在电动垃圾车上的环卫段子,成了沈阳冬天的街头风景。

  幽默别致的环卫段子被印上垃圾车,得到市民的普遍认同,继而产生了良性的连锁反应。一位“00后”男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环卫段子让我多了一些对环卫工的关注,觉得要支持他们的工作。”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