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施工一线送棉被 寒风凛冽“心温暖”
//www.workercn.cn2017-11-29 14:59:2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施工一线送棉被 寒风凛冽“心温暖”

中铁上海局商合杭11标三分部开展暖心行动

  中工网讯 冬至过后,随着气温悄然下降,让人们开始慢慢的感受着冬日的寒意。11月24日,中铁上海局商合杭铁路站前十一标三分部联合公司组织起了20人志愿团,为不惧寒冷一线施工农民兄弟送去了一床床厚厚的御寒棉被,让工人在冬日的“暖阳”里感受“家的温暖”。“这么冷的天气,大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辛苦你们了!”项目书记魏威如是说道。

  项目领导为了让工人有一个温暖舒适的住宿环境,考虑到工人在寒冷的冬天也要轮班战斗在第一线,没有一床较厚实的御寒棉被,势必会休息不好。于是,特意购置了100多床棉被发给了大家。

  天气的冷冽丝毫不影响工人脸上灿烂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感谢项目组领导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一定努力工作,抓好安全生产,努力工作,为项目施工目标圆满实现作出应有贡献!

  无论是去年的“旭日暖阳”活动,亦或是今年的“暖冬行动”无不代表着项目领导对工人兄弟的关心之情。(通讯员郑凯)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