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新疆米东公路分局力战暴雪保畅通
//www.workercn.cn2017-02-20 18:49:2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月19日,新疆乌鲁木齐迎来暴雪。新疆乌鲁木齐公路管理局米东分局于中午14点20分启动除雪预案,对G216线,S114线,S111线,S102线进行除雪作业。

  由于此次降雪雪量大,密度高,持续时间长,给除雪作业带来了很大困难。米东公路分局养护职工全员出动,调配除雪设备,组成清雪车队,对管辖路段展开不间断、循环式清雪。

  米东公路分局所辖路段G216线和S114线是进出乌鲁木齐的要道,车流量大,车速较快,如不及时清理积雪,极易结冰,造成严重的交通事故。米东公路分局养护人员克服疲倦、视线差等重重困难,夜间仍不间断地进行除雪作业。至2月20日凌晨5:00,米东公路分局养护职工已连续作业15个小时,出动除雪设备11台,人员23人次,撒铺融雪剂70吨,对管辖路段循环式清雪2遍,有力地保障了管养路段的安全畅通。

  20日凌晨8时,在稍作休息后,米东分局养护人员还没来得及吃早饭就又重新组队,继续对管辖路段进行清雪作业,全力清除路边、应急车道、匝道等处的积雪,并撒布融雪剂。(马坚 邢超 刘蓉美)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