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宁波市北仑区大碶街道开展节前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www.workercn.cn2016-09-23 19:43:5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确保国庆期间街道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近日,宁波市北仑区大碶街道办事处对辖区内的重点行业领域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9月21日上午,街道副主任陈子非等对辖区内的宁波紫泉饮料工业有限公司和宁波天胜轴承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突出以检查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为重点,对相关企业的安全管理、证照办理、持证上岗、安全防范和安全巡查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

  陈子非强调,希望通过开展此次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能进一步提高辖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达到了防范于未然的效果,为辖区安全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确保“十一”小长假的安全稳定,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