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北京通州商资公司建月度安全考核制
//www.workercn.cn2016-09-20 08:19:19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笔者从通州商资公司获悉,为及时了解掌握全公司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动态,今年9月,公司建立《月度安全生产管理考核制度》,主要针对基层12家独立核算单位的安全管理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各单位定期由特设安全员上报月度安全情况小结及报表。

  目前,此制度已列入商资公司非经济指标考核项目并纳入安全生产制度台账,考核结果直接与企业负责人薪酬挂钩,作为年终评优重要依据。

  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安全生产管理考核制度的建立,提高了各基层单位对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进一步贯彻落实了“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要求。 (韩颖)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