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靖江强力推进危化品安全专项整治
//www.workercn.cn2016-09-18 21:05:4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靖江强力推进危化品安全专项整治

对“零隐患”企业将展开突击检查

    中工网讯 日前,靖江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对前一阶段专项整治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7月以来,靖江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危险化学品的安全专项整治,经过企业自查、属地普查、部门排查三个阶段,截至9月8日,共检查企业215家,查出隐患124项,其中列入红表的4家企业存在8条隐患,列入黄表的17家企业共34条隐患,列入蓝表的42家企业共82条隐患,14家企业责令停产整改,52家危化品企业开展自查工作并上报了自检表。靖江市安委办对关闭小化工企业情况、沿江危化品库区、罐区安全“体检”情况、动火作业提级管理、门禁系统建设、限制作业场所人员数量、智慧安监芯片安装和应急平台建设等情况作了通报。整治发现,120多家企业排查隐患数竟为“0”,相关企业和部门对整治工作重视不够,存在企业自查走过场、属地管理不严等问题。会议还安排了全市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下阶段将对这些“零隐患”企业展开突击检查,一旦查出问题立即停业整改,对隐患整改不到位的将严肃处罚,对管理不到位的属地部门和责任人将追责问责。进一步深化排查整改工作,紧抓安全生产重点领域,营造浓厚的整治氛围,保持严查严治的高压态势,坚决遏制事故发生。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