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江苏东台市总多重呵护保障职工安全度夏
//www.workercn.cn2016-09-10 09:02:0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今年夏季,江苏省东台市总工会在全市职工中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等走访慰问活动,通过调整作业时间、降低劳动强度、落实安全监督检查等举措,有效的防控夏季高温中暑和各类事故发生,保障了全市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

  根据今年夏季持续高温的特点,东台市总主动作为,与基层企业协商,及时调整作业工时,实施错时作业。市环卫处、园林管理局、兴源面粉公司、乐万家米业等数百余基层单位均调整职工作业时间,避开中午高温时段,改善职工劳动条件。

  为切实关爱高温下户外作业的劳动者,在东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陆汉超的率领下,东台市总领导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冒着酷暑,深入市区东进大道维修现场、领胜城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和环卫处万陆垃圾中转站等10余家作业现场,看望慰问在酷暑中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了5万余元的夏季清凉物品和《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安全知识》等法律、法规书籍。

  活动期间,东台市总还积极配合市安监局等部门开展了以危险化学品、人员密集场所、高温作业场所等为重点的安全生产大检查。结合“安康杯”竞赛和夏季安全生产竞赛活动,东台市总认真组织和发动职工,立足岗位开展“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查找身边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报告,不留死角和盲点。对排查出来的隐患和问题,进行分类研究,督促行政落实,切实有效的防范了各类事故的发生。(成天全)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