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浙江宁波镇海区总调研蛟川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情况
//www.workercn.cn2016-09-07 20:01:2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日前,浙江宁波镇海区总党组书记、常务主席郑岗一行来蛟川街道调研“十万职工岗位隐患大排查”活动开展情况。区总工会办公室主任俞仲侃、组织部部长季新参加调研,蛟川街道总工会主席李良宏陪同。

  调研中,郑岗一行先后视察了宁波连通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宁波中意液压马达有限公司、金慰(宁波)电子有限公司、富伟精密机械(宁波)有限公司四家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仔细询问了企业安全设施配备、安全防范、隐患排查、整改措施落实等情况。调研组在听取企业“查隐患、大排查”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后,对于企业安全生产高度重视、关心关爱职工给予了充分肯定及高度评价。

  郑岗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工会作用,坚定不移地开展“十万职工大行动、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做到真正实现促进安全生产、提高职高安全意识的目标。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