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河南省鄢陵县彭店镇举办安全知识竞赛
//www.workercn.cn2016-08-23 21:00:1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河南省鄢陵县彭店镇以《安全生产法》为契机,深入开展以“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知识竞赛,内容涉及生产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

  据了解,此次活动参赛选手充分发挥所学的安全生产知识,经过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镇总工会代表队脱颖而出,位居本次竞赛的第一名。同时,主持人还向场下观众提出问题,并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形成了场上和场下的强烈互动,使整个会场火爆异常。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提高了该镇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牢固树立了干部职工“促进安全生产重要性”的理念,增强了干部职工自觉遵章守纪的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出守法尽责、远离事故的浓厚氛围。(张永兴)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