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中建二局四公司农民工“宣誓签名”保安全
//www.workercn.cn2016-06-14 13:59:3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我宣誓:不伤害自己,不伤害别人,不被别人伤害,消除隐患、杜绝事故!” 近日,中建二局四公司2016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哈尔滨万达欢乐世界项目举行,项目百名农民工宣誓签名保安全生产。

  仪式上,公司领导为农民工代表发放了西瓜、花露水、清凉饮料、牙膏等防暑降温用品,让农民工们充分感受来自公司的关怀。农民工们对公司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地感谢,表示在以后的生产中将倍加努力,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确保安全生产。

  中建二局四公司将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从九个方面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一是认真部署并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二是做好环境布置,营造安全生产和谐氛围;三是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和股份公司《项目管理手册(2015年修订版)》、局、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专题培训;四是召开事故案例剖析会,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五是全面梳理各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逐级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六是开展专项隐患排查整治;七是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八是开展安全管理行为整治;九是开展2016年“安全生产应急演练专题行”活动。(邵洪军 张良彦 马连华)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