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会关爱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工会关爱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该省总工会已下拨疫情防控专项资金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2-01 07:59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昱霖 通讯员宋玉辉)1月29日,记者从河北省总工会获悉,省总已下拨第一批1500万元疫情防控专项资金,用于全省各级工会开展疫情防控保障和慰问等工作。

  河北省总提出,防控专项资金为支持补助资金,用于各市各单位工会开展疫情防控保障和慰问,慰问对象由各地工会按照全总办公厅《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项资金使用管理的通知》规定的范围确定,包括外省支援河北人员和省内各市各单位派出支援疫情防控重点地区人员。

  河北省总要求各地工会,要服从防疫工作的规定和要求,灵活采用慰问形式。一般不开展面对面慰问活动,减少人员接触,减轻基层工会和医务人员负担。要坚持聚焦防疫一线、聚焦承担繁重防疫任务职工的工作方向,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基本原则,采取资金慰问与物资慰问相结合、地方工会集中慰问与基层工会广泛慰问相结合的工作方法,科学有序地开展关心关爱坚守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的慰问工作。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