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总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吉林省总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来源:中工网
2021-01-31 07:43

  吉林省输入性疫情发生以来,吉林省总工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切实把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省总工会专题会议研究出台十项举措,围绕拨付疫情防控专项资金、实施“致敬关爱”行动、加大困难职工群众帮扶力度等方面进行部署,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吉林工会力量。

  通化市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心。疫情防控中,省总工会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践行“竭诚服务职工”的初心。为助力通化市疫情防控工作,省总工会划拨专项资金,并将相应系列政策同步倾斜,加大对通化地区农民工及困难职工群众的帮扶力度,送去工会组织的温暖,全力保障职工安心过节。

  为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作用、贡献工会力量,省总工会多措并举,细化明确各项重点措施。持续开展线上线下法律援助和法律服务工作,及时纠正侵犯职工合法权益行为,维护职工队伍稳定;突出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志愿者的表彰力度,实施“致敬关爱”行动,对支援长春市、通化市传染病医院,援助松原等重点地区,进入隔离病房、直接接触确诊病例的医疗队员按市级劳模标准进行省内疗休养并赠送1年的职工医疗互助保障;为十大群体会员,重点是工作在抗疫一线的货车司机、快递员、保安员、保洁员等送去春节爱心包,鼓励他们坚守岗位,为抗疫做出应有贡献;对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基层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进行慰问,对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在年度考核、绩效工资中予以倾斜;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工会系统的宣传工作,大力宣传先进典型,传播正能量、汇聚精气神,凝聚起吉林省职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防控疫情的强大合力。(据吉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