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工会开展“文化润疆·福送万家”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疆工会开展“文化润疆·福送万家”活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1-29 07:2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吴铎思 通讯员哈斯叶提·卡斯木)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联合新疆书法家协会、新疆楹联家协会开展了“文化润疆·福送万家”劳模精神进万家春联书法作品展主题活动,并将优秀春联作品发放到全疆各地州市工会。

  活动当天,书法名家及部分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既传播了春联知识,又展示了联墨艺术。活动同时将优秀春联书法作品传遍天山南北,将劳模精神送到千家万户,使文化润疆走心走实,惠及全区广大劳动者。

  “真没想到今年还有以劳模精神为主题的春联,工会来送春联的时候,我专门多要了一副,一副贴在我的劳模创新室、一副贴在我的家门口,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全国劳动模范、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城北变电运检中心变电二次运检班技术员黄新民说。

  自治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本次春联文字稿征稿紧紧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建功立业等方面,进一步激发全区广大劳动者爱党爱国爱家情怀。此外,“送祝福、送吉祥、送安康”的传统春联内容通俗易懂、雅俗共赏,将党的声音和关怀送到了职工群众心坎上。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