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各级工会把温暖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各级工会把温暖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

来源:中工网
2021-01-28 15:35

  内江市召开八大群体职工迎新春座谈会

  中工网讯 据《四川工人日报》报道,1月26日,内江市召开快递员等八大群体职工迎新春座谈会。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蒋学东出席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娅主持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内江市保障关爱快递员等八大群体职工工作情况,并为八大群体职工代表发放慰问金、慰问品。快递员等八大群体职工代表分享了工作中的点滴和感悟。

  “大家都是了不起的人!”蒋学东对八大群体职工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虽然每一位职工身处不同行业、不同岗位、不同地方,但都用辛勤劳动追逐梦想、传递幸福、奉献社会。希望广大快递员等八大群体紧跟时代步伐,主动学习新知识,提高新本领,做好自我防护工作,争当文明的实践者、传播者,在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新内江的火热实践中建功立业。

  会议指出,内江各级工会要切实担负起关爱服务快递员等八大群体工作职责,深入推进工会“四季送”、职工互助保障、困难职工帮扶救助等活动,大力开展集体协商、劳动争议调解、职业道德教育、劳动技能竞赛等工作,重点发掘、选树一批快递员等八大群体先进典型,积极营造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的浓厚氛围,让工会真正成为职工看得见、找得到、靠得住的“娘家人”。(刘颖 四川工人日报记者杨诚波)

  达州市总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

  中工网讯 据《四川工人日报》报道,1月21日,达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冉长春一行,深入部分企业困难职工代表家中进行慰问,在春节前夕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物资、慰问金。

  慰问组一行为中石化达州天然气净化有限公司困难职工刘广胜、杨喜迅、刘涛、梁松峰送去慰问物资和慰问金,该公司送去慰问金3万元。在宣汉县第二中学,慰问组为患病的李平老师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物资、慰问金。在四川江口水力发电厂职工秦书波家中,慰问组为他送上新春的祝福并送去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四川工人日报记者吴小平)

  绵阳高新区总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中工网讯 据《四川工人日报》报道,1月20日,绵阳高新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任秋蓉带领慰问组一行先后深入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绵阳分公司、磨家卫生院等地开展送温暖慰问和金秋助学回访活动。

  慰问组一行向工作在一线的职工(农民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广大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站好岗位、勤勉工作,为高新区争当国家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排头兵”和“火车头”贡献力量。(吴健)

  丹棱县总为八大群体送上“温暖包”

  中工网讯 据《四川工人日报》报道,为鼓励引导农民工等务工人员留在就业地安心过年,1月20日,眉山市丹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卫斌带队,为该县八大群体农民工送去“温暖大礼包”。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丹棱美团外卖、中链房产、妍和家政等企业,看望慰问一线作业八大群体农民工,为他们送上了“新年红包”、暖手袋、围巾等“温暖包”,同时要求企业要合理安排员工工作时间,落实好工资、休假等待遇,保障好农民工合法权益,鼓励企业发放“留岗红包”“过年礼包”、安排文化娱乐活动。(刘聪)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