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总工会到普洱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省总工会到普洱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1-24 15:03

  中工网讯 1月20日—21日,云南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耿家盛率慰问组到普洱市景东县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通过走访慰问重点项目一线职工、城市户外劳动者、劳模和困难职工代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职工群众心里。普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秦永勋,景东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等陪同慰问。

  在景东县职工驿站,慰问组在实地查看驿站设施,了解驿站管理服务情况后,看望慰问了环卫职工、保安员、网约送餐员代表,与他们亲切交流,嘘寒问暖,叮嘱大家注意身体,注意安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过去一年,你们坚守岗位、辛勤努力,充分发挥了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景东县南景高速景东北立交区,慰问组听取了各项目进度汇报,倾听员工期盼需求和对工会工作的建议,并对参建一线员工积极踊跃投身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鼓足干劲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确保项目圆满收官。同时,相关部门要更加关心关爱一线工人,增强服务意识,不断优化服务环境,确保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使项目早日建成,早日造福于民。

  在省级劳动模范鲁伦、困难职工黎广荣家中,慰问组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健康状况。在为他们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娘家人”的温暖以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的同时,希望劳模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勉励困难职工要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在工会组织的帮助下,努力克服困难、摆脱困境。

  据统计,本次2021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全市各级工会共筹集资金近500万元,将在春节前采取多种形式,对重点工程项目一线职工,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网约送餐员、保安员和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等1万余名职工开展慰问活动。(尹晓)

责任编辑:由芳泽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