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总工会慰问锦江区快递员网约送餐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省总工会慰问锦江区快递员网约送餐员

来源:中工网
2021-01-24 14:50

  中工网讯 近日,四川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一行走访调研成都市锦江区牛市口街道“小牛哥 刹一脚”驿站,看望慰问快递员、网约送餐员等“八大群体”职工代表,把党委、政府和工会“娘家人”的关爱送达他们的身边。

  走进“小牛哥 刹一脚”驿站后,田向利主席一行看望慰问了正在该驿站换电、休息的20余名快递员和网约送餐员,向他们送去了工会“娘家人”的冬日慰问。在交谈中,田向利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为职工群众生活提供方便,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田向利一行参观了“小牛哥 刹一脚”驿站,详细了解了锦江区总工会如何通过深挖辖区资源,联系引领社会组织,组建牛市口街道快递和网约送餐行业联合工会,精心建设“快递员、网约送餐员之家”和户外劳动者15分钟之家,切实服务辖区快递员和网约送餐员等“八大群体”。她对锦江区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省、成都市总工会保障关爱“八大群体”职工的工作部署表示肯定,对锦江区总工会结合辖区实际情况探索服务“八大群体”职工创新模式给予点赞。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锦江区总工会将继续加强对快递员等“八大群体”职工的思想引领,团结引导他们听党话、跟党走,围绕他们最关心的事情开展工作,提升辖区内“八大群体”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由芳泽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