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总开展2021年“双节”志愿服务行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省总开展2021年“双节”志愿服务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1-21 15:29

  中工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社会化、常态化,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服务百姓民生、服务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按照中央文明办《关于在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的通知》要求,根据河南省文明办、省直文明办的安排部署,省总机关组织志愿者开展了2021年“双节”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此次志愿服务关爱行动是省总机关组织的一次集中志愿服务活动。在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中,省总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海带领志愿者到经八路广电社区慰问了困难职工群众田曼娜、徐兰英,表达了对他们的关心以及节日的问候。在“绿水青山”志愿服务活动中,省总机关的20多名志愿者认真打扫卫生,清理卫生死角,打扫过的小区焕然一新,“脏乱差”现象基本被消除。在共建平安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将平安建设宣传册等资料发放到居民手中,向社区居民讲解了防盗、防火、防骗等知识,并为居民送上了酒精湿巾和口罩等防疫物资。

  此次集中志愿服务活动温暖了困难职工的心,改善了居民们的生活环境,提高了他们的安全意识。参与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今后将主动关心社区的孤寡老人、空巢老人等需要关爱的人员,自觉爱护社区环境,主动参与平安社区建设,认真学习并宣传安全知识,为安全和谐美丽社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河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河南省总直属单位党委)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