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总工会首次选树“三秦最美农民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省总工会首次选树“三秦最美农民工”

来源:陕西日报
2021-01-06 09:22

  陕西日报讯 (记者 郭军)1月5日,记者从省总工会获悉:省总工会日前命名陕西五环(集团)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细纱车间值车工李静、铜川市新区保洁绿化公司环卫工人张秋利、陕西交通建设集团西商分公司商州北管理所黄沙岭隧道站水电工林建锋等10名同志为“三秦最美农民工”。这是省总工会首次选树命名“三秦最美农民工”。

  农民工是我国改革开放和工业化、城镇化进程中涌现的一支新型劳动大军,广泛分布在各个行业,是产业工人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广大农民工积极投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伟大事业中,涌现出一大批敬业奉献、精通业务、品德高尚的优秀农民工。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励广大农民工刻苦学习、努力工作,营造关注关心关爱农民工的社会氛围,陕西省总工会开展“三秦最美农民工”选树活动。

  省总工会要求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自觉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关心农民工的生产生活,帮助农民工排忧解难,团结引领广大农民工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和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