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西藏工匠”评选揭晓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0年度“西藏工匠”评选揭晓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1-06 07:46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特约记者张中源)2020年12月27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举行2020年度“西藏工匠”命名发布仪式。杨曾、阿琼、花德米、巴桑、米玛潘多、冯继军、达珍、小布穷等8名工匠被确定为2020年度“西藏工匠”人选。

  自2020年5月起,西藏自治区总工会联合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自治区人社厅在全区范围内开展2020年度“西藏工匠”推荐寻访活动。经过推荐报送、初步评选、实地寻访、网络投票、职工代表评审、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2020年度“西藏工匠”人选。

  本次评选出的8名工匠从业范围覆盖川藏铁路重大工程、西藏生态环境保护、高原清洁能源等多个领域。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深刻诠释了工匠精神的真谛,是匠心筑梦的典范。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