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总将深入雪域高原边远山区慰问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两节”送温暖 工会在行动】

云南省总将深入雪域高原边远山区慰问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1-05 07:15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榆)2020年12月29日,云南省总工会启动2021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树芬,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任军号,通过视频连线慰问了云南省边境地区强边固防的一线公安民警、辅警。

  据云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孔贵华介绍,省总工会将组成12个慰问组,深入项目工地、雪域高原、边远山区,为广大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和一线职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把送温暖活动与职工思想政治引领、走访调研、困难职工常态化帮扶、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农民工维权服务有机结合。

  据了解,云南全省工会预计筹集1.4亿元资金,对21万人次困难职工和一线职工开展慰问,其中,走访慰问一线职工人数约19万人次。

  据统计,2020年云南省各级工会共筹集资金2.29亿元用于困难职工帮扶和送温暖活动;还开展了在档困难职工“户户清”专项行动,困难职工从2017年的7.1万户下降到现在的2000余户。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