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上线“工匠学院”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上线“工匠学院”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1-01 08:02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娜)四川省总工会开发建设的四川省职工职业技能培训网上平台“工匠学院”于近日上线。

  据了解,职工可通过网站或“川工之家”APP进入培训平台,体验技能学习、技术提升、测评考试、直播互动4项功能。培训内容涉及通用技术、行业技术、先进制造、管理课堂、职工创新等5大板块,包括近百个通用工种和新职业工种,覆盖“4+6”现代服务业和“5+1”现代产业等重点行业,共有各类课程1200多门,课时6000余节。培训平台提供四川知名工匠互动直播功能,多个行业的工匠将围绕自己的顶尖技能、独门绝技进行线上教学。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