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启动-工会-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省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启动

来源:东南网
2020-12-30 08:29:31

  东南网12月3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 28日至2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琪玉先后到宁化、清流等地,调研了解企业和职工生产生活情况,看望慰问困难劳模、困难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正式启动全省工会2021年“两节”送温暖活动。

  黄琪玉强调,元旦春节将至,全省各级工会要扎实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进一步巩固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成果,努力提高职工生活品质;要深入基层、深入劳动一线,看望慰问困难劳模、困难职工和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一线职工,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为职工群众服务,让职工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要推动工会送温暖机制建设,把帮助职工克服眼前困难与解决长远问题结合起来,把“输血式”帮扶与“造血式”帮扶结合起来,强化工会服务的实效与长效,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

  黄琪玉一行还为全国劳模疗休养基地——清流天芳悦潭疗养院授牌。

  据悉,福建省工会2021年“两节”送温暖活动将筹集近亿元资金,聚焦生活困难的劳模、职工,特别是农民工家庭等十类职工群体,组织开展送温暖慰问、防范欠薪、平安返乡、职工法治宣传等活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