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中引水工程大理段、楚雄段2022年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会启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滇中引水工程大理段、楚雄段2022年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会启幕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8 07:45

  原标题:滇中引水工程大理段、楚雄段2022年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会启幕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陈昌云 通讯员王冰洁 雷会平 汤绍达

  5月25日上午,在滇中引水工程建设全面掀起以“提速攻坚创佳绩 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的关键时刻,滇中引水工程大理段2022年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会在中铁一局滇中引水工程大理Ⅱ段6标项目部顺利召开,再次吹响2022年下半年劳动和技能竞赛的冲锋号。

  在推进会上,云南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大理分局局长沈晓表示,将持续抓好劳动和技能竞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助推滇中引水工程建设成为云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的示范性工程、标志性工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中铁一局滇中引水大理Ⅱ段6标项目部等4家单位依次发言。

  同日,云南省总工会、云南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在6标进行“夏日送清凉 喜迎二十大”慰问活动,对滇中引水工程一线的建设者进行慰问,云南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副局长苏黎、大理分局局长沈晓、中国中铁滇中引水项目总指挥部副指挥长、大理分部负责人谭立伟、云南省滇中引水公司联合工会等以及大理段设计、监理、施工一线参建职工代表近70人参加活动。

  5月26日,由云南省总工会、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有限公司暨楚雄彝族自治州总工会、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楚雄分局、滇中引水建设工程工会联合会楚雄段分会在中铁十局滇中引水项目部在凤凰山6号洞承办了滇中引水工程楚雄段2022年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会暨“夏日送清凉,喜迎二十大”慰问活动。

  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再山,省滇中引水工程有限公司、楚雄州总工会、中国中铁滇中引水总指挥部、楚雄段主体标段的设计、监理,中铁十局副总经理周建明,三建公司总经济师、副总经理王刚及其他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工人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在推进会和慰问过程中,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代表依次发言,并由中铁十局滇中引水工程楚雄段6标吴健春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宣誓。随后,为楚雄段党员突击队、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代表授旗,为一线参建职工、农民工代表发放夏日送清凉慰问品。

  据吴健春介绍,6标负责建设的引水渠线路全长16.1公里,引水渠基本都是隧洞,工程地质条件非常差,涌水巨大,大多是砂岩、砾岩、泥质粉砂岩等五类围岩,但6标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整个标段的总进度到5月1日,已完成40%。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