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金融和服务业工会召开职工“云”上运动会工作视频推进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省金融和服务业工会召开职工“云”上运动会工作视频推进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5-14 14:12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5月11日下午,河北省金融和服务业工会以视频形式召开职工“云”上运动会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各委员单位、对口单位要再动员再部署,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不断扩大活动覆盖面、提升活动达标率,确保运动会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进一步保障职工的身心健康。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金融和服务业工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此次活动是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下职工参与体育活动、强健体魄的重要途径,是提高工会组织凝聚力、影响力、向心力的重要抓手,是服务职工群众的重要载体;要明确目标举措,充分发挥争先创优意识,通过多种形式,广泛组织发动职工积极参与,不断扩大覆盖面、提升达标率;要加大奖励激励力度,结合实际制定激励政策,充分调动基层工会和职工群众的参与积极性。

  会上,河北省总工会宣教和网络工作部有关负责人通报了全省职工“云”上运动会进展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要求。财达证券、顺丰速运、百年人寿等单位工会有关负责人及邯郸市金融和服务业工会负责人作了典型经验介绍。参会代表介绍了本单位“云”上运动会的开展情况。

  各设区市对口产业工会分管主席、负责人,委员单位、对口单位工会负责同志及参会代表参加推进会。(河北工人报记者高会坡)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