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14 08:58

  原标题:陕西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毛浓曦 通讯员祝盼  

  5月13日上午,陕西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在西安召开。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主持并讲话。会议选举王军为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副主席,柴东海、韩兵为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针对近期重点工作,郭大为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重要贺信精神,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陕西“产改”当好“探路先锋”作出工会的贡献;要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做好主题宣传教育和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精心策划开展“劳动创造幸福”“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等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把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作为重大政治责任;要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方面出实招,抓住“平台企业”这个重点,加大建会入会工作力度,积极开展新就业形态领域的劳动和技能竞赛;要高质量完成全省职工队伍状况调查,对调查中发现的典型问题,一个一个解决,使调查起到务实管用的作用;要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做好受疫情影响企业和职工纾困解难,扎实开展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要在省党代会期间发出工会好声音,宣传好工会在党的带领下取得的工作成果和重大变化,激发出职工群众干事创业热情。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