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总工会开展春节专项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沈阳市总工会开展春节专项慰问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1-29 16:58

  原标题:沈阳市总工会开展春节专项慰问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旭

  1月27日,记者了解到沈阳市总工会将在春节期间开展以“工会行动送关爱·稳岗留工筑和谐”为主题的“稳岗留工关爱月”专项慰问活动。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留沈过年外来务工生活困难职工、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广大职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为他们送上新春文化祝福、节日慰问大礼包。开展进企业、走一线、问需求等稳就业、稳岗位和维权服务等专项行动,切实把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为确保实现“六稳”“六保”目标作出工会组织应有贡献。

  慰问活动从2月1日开始至2月28日结束,包括“留沈过大年,送福大礼包”活动、慰问生活困难职工、“写春联·送祝福”、线上抢消费券、线上“欢乐过年”幸运大转盘、线上猜灯谜、线上征集“留沈过年·晒年夜饭”视频评选、就业服务、维权服务。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