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邮政投递自行车“骑进”工运史馆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芜湖:邮政投递自行车“骑进”工运史馆

来源:中工网
2021-12-01 10:36

  中工网讯 据安徽省总工会网站消息,近日,芜湖市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南陵县邮政公司邮递员伍先林向芜湖市总工会工运史馆筹建组捐赠邮政投递自行车。

  今年46岁的伍先林于1992年—2008年期间,在南陵县邮政局峨岭邮政所从事邮政投递员工作,这辆自行车跟随他从事投递员工作15年,投递邮件33万余件、投递报刊128.1万余份、行程23.7万公里。他十几年工作如一日,尽心尽责地给群众投信送报,及时准确地将邮件和报刊投送给用户,把青春奉献给了邮路。这辆自行车虽然已经破旧,邮包也已退色泛白,但它记载了伍先林的工作历程,也见证了一位乡邮递员的辛勤与汗水。

  据悉,市总工会芜湖工运史馆筹建组自2020年向社会公开征集芜湖工运史物资料以来,已收到热心人士捐赠的珍贵史物100余件,市总工会均已登记造册妥善保管,这些史物资料将永久收藏于芜湖工运史馆。目前,征集活动仍在继续,市总工会欢迎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向芜湖工运史馆筹建组继续提供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工运史物资料。(徐飞 潘柳全)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