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仪征工会办实事有力度有温度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仪征工会办实事有力度有温度

来源:中工网
2021-12-01 10:25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今年以来,江苏省仪征市总工会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小微企业工会经费返还行动、工会会员卡发放行动、职工职业技能培训、劳模志愿服务等一系列实招,切实解决了一批职工群众和企业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针对疫情给企业生产经营和职工生产生活带来的困扰,仪征市总领导班子重点联系了5家大型企业和所有镇园区,迅速落实小微企业经费支持政策,进一步助力小微企业“减负增效”。同时,借助省工会服务网为100多家企业提供就业服务,及时解决了用工难的问题;设立疫情防控专项资金,为企业和一线防疫人员免费赠送7万多只口罩等防疫物资。

  仪征市总还为全市职工首发“会员卡”,职工凭卡可获得职工服务中心法律援助、心理咨询、职业介绍、职业技能培训等几十项免费服务,进一步提高职工普惠服务的受惠面和受惠力度。并为203名一线快递员免费发放“健康体检卡”,同时全面推进“安康·爱心驿站”建设,开展困难劳模帮扶、暖心送健康等活动。

  此外,仪征市总组织开展近20种职业技能培训,举办产业工人技能擂台赛等深入推进产改,提升职工技能水平,增加工资待遇。(王槐艾 刘晨晨 崔璐)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