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总工会:百余名机关干部下沉社区助力抗疫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兰州市总工会:百余名机关干部下沉社区助力抗疫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0-28 21:10

  原标题:兰州市总工会:百余名机关干部下沉社区助力抗疫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康劲

  自10月20日本轮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兰州市总工会紧急动员机关百余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10月20日晚,市总工会落实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紧急动员组织机关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积极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市总工会干部职工下沉社区108人次,作为志愿者配合开展人员摸排、政策宣传、核酸检测、卡口值守等工作。

  兰州市总工会先后印发《关于从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兰州市总工会关于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号召广大职工行动起来,积极投身抗击疫情。市总工会指导全市各级工会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突出宣传教育引导作用,广泛发动职工组建志愿服务队,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

  兰州市总工会筹集资金200多万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先后慰问了兰州方舱实验室、兰州市疾控中心、兰州市卫生监督所等抗疫一线单位医护人员和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资。10月28日,举行“群策群力、众志成城,兰州市总工会助力疫情防控关爱社区防疫人员慰问物资发车仪式”,为全市405个社区一线工作者配送90多万元的消毒凝胶、口罩、防护面罩等防疫物资。兰州市总工会还将采用多种方式对兰州肺科医院、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医护工作者及家属进行慰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