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张掖市总工会筹集专项资金关爱疫情防控一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甘肃张掖市总工会筹集专项资金关爱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0-24 09:53

  原标题:甘肃张掖市总筹集专项资金关爱疫情防控一线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康劲 通讯员武莹洁   

  抗疫有你,关爱有我。10月22日,张掖市总工会紧急筹集43万元专项补助资金,用于开展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活动,尽最大努力为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他们身边。

  自18日发现病例以来,张掖市扩大流调及核酸检测覆盖面对与确诊病例有时空交集的人物和环境进行全面细致的摸底调查,划区域增加核酸检测点,启动甘州区、山丹县等县区大范围核酸检测工作。截至21日24时,张掖市核酸检测已采样554502份,已出检测结果221336份,7份为阳性(人员4份、环境3份)。

  此次关心关爱活动重点聚焦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街道(乡镇)、社区工作人员,公安干警,火车站、高铁站及高速出口等重点区域防控的值班值守人员。为进一步提升活动实效,活动将采取市总工会集中慰问、市区总工会联合慰问、县区总工会和基层工会分散慰问的方式同步推进,市总工会将组成慰问组,采购必需慰问品,深入市级医疗卫生单位,高铁站、火车站、高速出口等公共交通场所,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同时要求县区总工会和市直有关单位工会结合各自实际,筹措慰问资金,采取适宜方式,扎实开展关心关爱活动。

  目前,张掖市总工会组织全市各级工会充分发挥“职工之家”和“娘家人”作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广泛开展关心关爱关爱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打好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同时要求,把开展关心关爱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起来,扩大活动覆盖面、提高针对性,确保活动全方位、广覆盖。同时,要及时发现、宣传和上报防控一线的先进典型,多宣传他们的感人事迹,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共克时艰、齐心防疫的良好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