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金融财贸轻工纺织工会举行秋季职工运动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金融财贸轻工纺织工会举行秋季职工运动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0-24 07:56

  原标题:重庆金融财贸轻工纺织工会举行秋季职工运动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国

  “运动会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传递了健康向上的正能量,呈现了堪比专业比赛的精彩赛事,增进了单位间的交流!”日前,重庆百事天府饮料有限公司职工小彭激动地对记者说,感谢产业工会的精心组织,让大家参与了一场竞争意识强、竞技水平高、竞争氛围好的运动会。

  10月20日至21日,重庆市金融财贸轻工纺织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2021年系统秋季职工运动会,30家单位派出82支代表队,共计453名职工参加。运动会同期做了线上图片直播,近10万人次观看了比赛。

  据该工会负责人介绍,本次运动会以“永远跟党走,运动展风采”为主题,秉承“以职工为中心”的理念,设置了乒乓球、羽毛球和竞技拔河3类竞赛项目。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各代表队以顽强拼搏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和迎接挑战的意志,切磋技艺、收获友谊,以良好的赛风赛纪和文明礼仪,充分展示了全市金融财贸轻纺系统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乒乓球团体一等奖,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行代表队获得羽毛球团体一等奖,重庆三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竞技拔河一等奖。

  重庆市总工会有关领导在颁奖仪式上表示,希望全市职工把运动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团结精神融入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以更扎实的工作为企业、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