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十三届职工文化艺术节舞蹈比赛落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第十三届职工文化艺术节舞蹈比赛落幕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10-22 08:04

  原标题:北京第十三届职工文化艺术节舞蹈比赛落幕

  中工网北京10月21日电(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赖志凯)“我宣誓”“我宣誓”一声声誓言铿锵有力——这是当代舞《我宣誓》里的场景;身穿泛黄军装的女兵和背着步枪的男兵配合默契——这是群舞《英雄赞歌》中的一幕。今天下午,“颂歌献给党”北京市第十三届职工文化艺术节的品牌项目——“舞动新时代”职工舞蹈比赛决赛在北京市东城区红剧场拉开帷幕。来自该市各单位的职工演员用丰富的舞蹈语言,诠释了新时代劳动者的精神风采,跳出了祖国复兴之路的时代节拍。

  据了解,本届职工文化艺术节由北京市总工会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国资委、市工商联、市文联等单位共同主办。自4月初发布通知以来,共有42家参赛单位的42个舞蹈作品进入复赛。经过专家评委的专业评审,18个作品进入决赛。

  在两个多小时的比赛中,这18支参赛队伍各展风采,独舞、群舞、古典舞、民族民间舞陆续登场。最终,来自北京市工业(国防)工会的《我宣誓》、丰台区总工会的《心声》获得金奖;西城区总工会的《琼花参军》等4个作品获得银奖;北京市服务工会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等6个作品获得铜奖;北京市工业(国防)工会的《万疆》等6个作品获得优秀奖。

  现场演职人员表示,虽然因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没有现场观众,但是选手们都倾尽全力,用真情实感感染着现场评委和观看直播的广大职工观众。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