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总工会举办万场文化活动进基层慰问演出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省总工会举办万场文化活动进基层慰问演出

来源:中工网
2021-10-18 14:53

  中工网讯 据河南工人日报消息,近日,河南省总工会带领文艺演出团队来到中铁七局滇中引水大理Ⅱ段5标项目部,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2021年河南工会万场文化活动进基层慰问演出,为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职工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省总工会主席王保存,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寇武江,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黄建中,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中铁七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继中和中铁七局滇中引水项目部职工一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饱含深情、温馨满怀的歌曲《咱老百姓》中拉开帷幕。艺术家们带来的杂技、歌曲、魔术、京剧、豫剧、变脸等引人入胜的节目轮番上演,精美绝伦的文艺展示充分表现了工人阶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中铁七局职工带来的大合唱《开路先锋》以雄浑的气势唱出了广大职工“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充分彰显了中铁七局建设者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精细严谨的优秀品格。演出中途,突然大雨倾盆,演员迎难而上、冒雨登台,以精湛高超的演艺在风雨中绘出了一道温暖的彩虹,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现场掌声不绝。

  王保存一行还到施工现场进行调研,实地查看项目部驻地“幸福之家”建设情况,慰问项目部职工。王保存与王珂平为获得“河南省职工书屋”的项目部书屋揭牌。省总工会特别邀请了省文联原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剑锋为项目部题词“开路先锋”,激励中铁七局职工立足岗位作贡献。

  此次活动让人感受到了“娘家人”的温暖,项目部全体职工表示,要把这份关心和厚爱转化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奏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用“开路先锋”文化不断开创中铁七局工作新局面,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增光添彩。(河南工人日报记者胡艺 通讯员高亚杰)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