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总工会开展“讲党史故事 建清廉工会”主题党课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汉市总工会开展“讲党史故事 建清廉工会”主题党课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0-18 13:48

  原标题:武汉市总工会开展“讲党史故事 建清廉工会”主题党课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翀 通讯员曹晶 

  10月15日下午,武汉市总工会在武汉工人文化宫职工剧场开展“讲党史故事 建清廉工会”武汉工会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廉政主题党课。

  此次主题党课分《初心》《担当》《使命》《正气》四个篇章,将情景剧、说唱大鼓、歌舞、小品等文艺作品巧妙串联到百年党史的党风廉政建设场景里,讲述武汉工会清正廉洁的典型事例和感人事迹,整场党课弘扬着清风正气,传达着信仰的力量。党课现场,说唱大鼓《一堂课》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武汉健民集团职工周敏说,“通过节目演绎,我对劳模、工匠等选树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这也激励我们广大职工学习劳模精神,保持清廉本色。”

  武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芳在党课上指出,全市各级工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清廉履责善作为、突出特色创品牌、严守规矩葆本色,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从9月开始,武汉市总工会陆续开展了“纪法同行”集中学习、讲廉政党课、“重温红色经典 传承清廉力量”廉政现场教育、“清廉武汉”共建共享、“镜鉴自省”警示教育、“清廉机关”创建、“护航发展”主题宣传等形式多样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武汉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系列活动将党史学习与廉政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从党史故事学习中汲取清廉力量,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不断推进清廉工会建设。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