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地层剖面制图竞赛开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长春市地层剖面制图竞赛开赛

来源:中工网
2021-10-13 20:34

  中工网讯 据长春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10月12日,由吉林省长春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农林水地能源工会承办,省区域地质矿产调查所协办的“2021年职工技能大赛——地层剖面制图竞赛”开幕,9个单位的53名选手进入决赛。

  选手在会议现场进行了理论知识测试,内容涵盖基础地质、矿产勘探、矿山地质、水文地质与环境等方面专业知识。理论考试完成后进行实操比试。选手们凭借长期一线工作所磨练出的坚强意志,克服了野外艰苦条件,爬坡、测量、记录,分析,席地而坐专注绘图,较为出色地完成了竞赛规定任务。

  赛后,选手们现场交流了地质勘测工作心得,分享了专业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参加这次竞赛进一步丰富了专业知识储备,精进了地勘测绘技能,坚定了职业信心。

  据悉,本次地层剖面制图竞赛是2021年16个市级职工技能大赛之一,是集学、练、赛为一体的高规格平台。此次竞赛发挥了以赛促训、以赛促学的效果,有效激发广了大地质行业职工的学习赶超热情,对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地勘技术带头人培养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