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鹤山:快递员入会可获专属互助保障计划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鹤山:快递员入会可获专属互助保障计划

来源:中工网
2021-10-13 11:16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日前,广东江门鹤山市总工会针对快递员群体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注册激活行动。审核通过后,即有机会免费获赠一份20元的工会会员一年期专属意外医疗互助保障计划。

  工作人员指导快递员入会 任星怡/摄

  据了解,鹤山市总工会按照江门市总工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工作部署,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注册激活行动摆上重要日程。为方便会员注册,市总工会组织工作人员分别到鹤山市个体劳动者协会工会联合会、鹤山市珠西物流枢纽中心工会联合会、顺丰、中通、圆通、韵达快递公司等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群体进行上门服务。采取不定时服务的方式,通过“手把手”和“面对面”的指导,耐心解决实际操作问题。短短几天,共激活会员632人,把流动分散新业态就业群体组织到工会中来,让他们找到温暖的“家”。(任星怡)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